灵之虫007

赞美奇迹

穿越诡秘(序)

   原创序列私设乱飞

   诡秘OC

 文笔渣,不喜勿入

 众多私设,剧情和逻辑被我吃了

 因为诸位太太诡秘OC文更新太慢,饿疯了后自割腿肉的产物

 如有阿蒙,请帮忙指出

 OOC警告,如若不在意,请往下看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一条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苏桉穿越了,穿到了《诡秘之主》里面。

  是的,没错。就是那个知道的越多,死的越快的《诡秘之主》。

  但是,她既不在第五纪,也不在第三纪。而是落地到了古神遍地跑的第二纪。

  远古太阳神自己都还在创业,满大陆跑,鬼知道在哪个地方。

  所以,好消息是自己知道那么多隐秘也没落地就挂,所以要码有外挂,要码至少是天使。

  坏消息是,已知

  姓名:苏桉

  年龄:19岁

  装备:无

  技能:无

  综上所述苏桉现在就是个废物。

  还是个自己有什么能力都不知道的废物。

  苏桉环顾了一下这茫茫荒野,一望无际,连个鬼影子都没有。所以,穿越第一个难题,活下去。

  两小时过去了,苏桉望着前方一点变化都没有的荒野在心里骂娘!

  苏桉一屁股坐在地上,也不管地上的泥就一躺,心里的迷茫,惶恐,和对未知的恐惧涌了上来。

  她本质上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,爱看小说,喜欢幻想,成绩有点糟糕,手无缚鸡之力 。

  突然,离开了自己熟悉的环境,甚至是世界,却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难过,走了两小时路腿也没有很酸,甚至说毫无变化。

  所以说,自己的位格应该很高。

  但是!她自己都不知道她的能力是什么?是哪个序列?是序列几?

  苏桉欲哭无泪,自我安慰道,好歹不用担心饿死了。

  既然确定自己不会轻易死掉,苏桉就干脆找了个隐蔽的地方闭上眼睛就打算休息。

  梦里面苏桉的灵魂好像飘了起来,到了星空,身边浮着很多光球那些光球发着一种淡蓝色的光。盯着看久了,眼前会浮现一些的画面,就在苏桉试图伸手触碰的时候,星空,光球,眼前的一切都突然破碎,梦醒了。

  苏桉突然睁开眼,她现在知道自己的能力是什么了,是维度和空间。

  维度类似于世界,在她的维度里,她就是造物主,维度里的规则全由她来制定,在她的维度里,时间都要逆转,空间也由她改变,命运也由她来编制,她的意志即是规则,她的想法都会成为现实,总之是个牛逼哄哄的技能。

  而空间类似于门,最主要的能力就是折叠空间。

  “所以。”苏桉有些抓狂“我之前走了那么远的路都白走了。我图啥呀?”

  在心塞了一段时间后,苏桉决定就地建造地上神国。

  先把空间折叠,再折叠,只要有人跨入这个区域,就会随机传到另一边,或者从原处出来。

  然后,空间正中间,一栋小阁楼拔地而起,小阁楼外还有一株梅花,然后周围又长出了茂密的树木,土地渗出了水成了一条小河,河旁生长着洁白的水仙……。

  当然,这不过是表面,阁楼里面另有玄机,那是一个个新的维度或者空间,里面荒芜一片,苏桉一眼扫过去,那些维度里有的成了茫茫雪原,有的成了灿烂星空,有的处在极地还有美丽的极光,有的则如希腊神话里的神殿,有的却像东方神话里的忘川…………

  苏桉满意的点点头,顺手摘了一个刚长出来的苹果吃,心想这样就完美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私设颇多,苏桉的存在就像一个bug,目前应该是旧日。

  在苏桉的领域里,她几乎是无敌的,但也不是绝对,至少上帝和诡秘之主能打过她,不过那也得是支柱才行。

  所以,在末日之前,苏桉基本能横着走,白造还没想好要不要救,但门先生是一定要捞一把的,梅迪奇后边也得想办法捞一下,大帝,邓恩队长和戴莉女士还有老尼尔,是一定要救的。总之呢,这篇文就是为了弥补遗憾。

  另外,本人小学生文笔,逻辑混乱,还请多多谅解,原著剧情记不太清了,如有阿蒙,还请指出,多谢。

  最后,求评论啊!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7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